今天是欢迎访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» 通知公告

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(6115)考点公告

发布日期:2023-12-21   阅读次数:

为保障每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,西北农林科技大学(6115)考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考试时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期

时间

12月23日

12月24日

上午08:30-11:30

思想政治理论、

管理类综合能力

业务课一

下午14:00-17:00

外国语

业务课二

注意:超过三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于12月25日08:30开始。

二、准考证下载

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“研招网”下载打印《准考证》。《准考证》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,正反两面不得涂改或书写。《准考证》用于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及复试,建议考生多打印几张以防丢失,并保存好《准考证》电子版。

三、考试地点

我校考场设置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,具体考场号见准考证。校外考生凭身份证、准考证(缺一不可)进入校园,12月22日(星期五)14:00-17:00,考生可进入校园了解考场位置及考点有关注意事项,以下为我校考点示意图。

考点示意图压缩.png

 

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和考场位置,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及行程路线。(建议考生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,开考15分钟后,不得进入考场。)

四、座位号查询

12月22日14:00起,考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根据姓名、准考证号查询考场及座位号

座位号查询二维码.jpg

考场及座位号查询二维码

五、智能安检及人脸识别

1.为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公平和安全,按照教育部统一要求,我校考点增设智能安检门,考生需通过智能安检门检测方能进入考场,请各位考生服从安排,有序入场,因个人原因导致入场延误由本人负责。

2.考管理类综合能力的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物品进入考点,其他考生只能携带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考试用品,或者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,不得携带橡皮、水杯、背包(含手提袋等)、书刊、报纸、稿纸、图片、资料、手表、具有通讯功能工具(如手机、智能眼镜、照相设备、扫描设备、其他智能设备等)或者有存储、编程、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、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点(考试封闭管理区域)。

3.考生通过智能安检门时,如发出警报声音,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是否携带违规物品检查。若检查出违规物品,应办理相关手续放置到置物区,然后重新通过智能安检门检查。

4.通过智能安检门的考生还需通过人脸识别系统,请各位考生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。

六、注意事项

1.考生可选择我校考点餐厅自费用餐。

2.考试期间气温较低,请各位考生注意防寒保暖!

3.考生须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“西农研招”、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”、“西农研究生”等微信公众号,及时阅读、掌握相关信息。考生务必保持网上报名和确认时所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,以便及时接收重要提示信息。

4.考生不遵守考场规则,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,有违纪、作弊等行为的,将按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》以及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进行处理,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;涉嫌违法的,移送司法机关,依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》等追究法律责任。请各位考生诚信参加考试!


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