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欢迎访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» 通知公告

关于研究生招生处新媒体工作室招新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2-09-07 作者:施苏生  来源:研究生招生处 阅读次数:

为全面落实研究生教育会议和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,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,加大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,完善招生宣传体系,充足研究生招生宣传队伍,切实提高研究生招生咨询工作服务质量和招生宣传效果,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到我校攻读研究生,根据工作需要,计划招聘学生工作人员数位,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。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招募范围

我校全体在读研究生及本科生

二、岗位要求

1.工作责任心强,有服务招生工作的热情,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;

2.具备一定的信息整合和文字撰写和编辑能力者优先;

3.具备一定照片拍摄、图片处理和视频剪辑能力者优先;

4.具备微信推送编辑及美工能力或海报平面设计、H5媒体设计制作经验者优先。

三、岗位待遇

1.研究生院每月将根据工作量和工作成效等给予一定的奖励补助,年度表现优异者授予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优秀志愿者”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;

2.设立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招处”微信推送和今日头条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招”推送奖励机制;每篇原创推送除基础奖励外根据阅读量进行额外奖励;

3.根据学生个人意愿,可推荐至研究生院“三助”岗位。

四、报名方式

有意者可于9月18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(zhsh@nwsuaf.edu.cn);邮件及附件命名格式“研招新媒体+姓名+学院+年级”;简历以附件形式上传,简历内容须包含个人联系方式、相关工作优势特长、往年设计作品(作品链接)等,充分展示个人相关工作特长和经验。

五、面试程序

研究生院对提交的简历进行初审,短信通知初审通过的学生,同时发布面试时间、面试地点等后续考核相关事宜。

六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施苏生

联系电话:029-87080162


研究生院

2022年9月7日